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21:53:38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精选15篇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精选15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学校和同学发生了矛盾,没有好好的去解决,反而采取了最不好的方式,用打架来处理,我这样做不但是化解不了矛盾,还会加剧,我也是要对我这次在学校打架的一个行为来做检讨。

真的要跟同学去说一声对不起,我是不应该首先去动手,而且其实我们的一个矛盾并不是很大,现在想想也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如果我们都是理智一些,不发生口角的话,其实也是可以去好好的解决,并不一定会打架的。和同学的相处,老师其实也是和我们说了很多次了。要友好一些,不能因为一些小事就发生矛盾,大家能在一个学校来读书,其实也是有一些缘分,能成为了同学,也是要去珍惜这个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不是说还去破坏它。特别是我们这次的打架也是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让别的班级,别的'同学觉得我们班级是不够团结的,我也是特别的懊恼,当初为何要采用这样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当初一个小的矛盾,其实我们只要各自退一步,或者我稍微忍让一下,就完全不会有什么打架的事情发生,我也是脾气太冲动了,完全没有去想打架之后的后果,而今被老师批评,也是叫了家长,我也是知道老师还是希望我好的,不希望我 ……此处隐藏12592个字……就是在给班级丢脸,我自己也给自己丢人了,往日的形象一点都不存在了。

因为一件小事情,还是在上课的时候发生的,其实这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因为当时我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今天下午在上自习课的时候,本来是上课的,但是因为老师临时有事情我们就在自习,在上自习的时候我在写作业,因为我不喜欢有人打扰,特别是我今天在自习课写作业的时候,自己因为时间问题作业拖到了今天,眼看马上就要交作业了,就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在写自己没有完成的作业,我当时是很急的,自己的一直在写,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情况,然后xx同学他坐在我前面,一开始我一直在写作业没有注意那么多,写到一半的时候xx同学就在说话,一直在跟旁边的同学说话,我当时也不好说什么,我也不是班干部,当时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说了他几句,但是他还是在讲话吗,我又不好怎么样,只能继续写自己的作业,可是xx同学一直不停,我越来越不在状态。

一直到了我最后一点作业的时候我快完成了,同学他一直在靠着我的桌子,我也不好字儿作业了,当时我就有一点上火了,虽然自己平时的脾气还是很好的,但是在写作业这件事情上面我真的不能忍受这么多,xx同学一直在靠我的桌子,我当时就没好脸的说了他几句,我本来以为xx同学就不会靠在我桌子上了,但是他居然当时就在职责我,因为我当时的语气也不好,自己也是在写作业的时候没控制住,然后就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很丢人真的,还是在上自习课的时候,班长把我们拉开的,这次事情我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再不敢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打架自我反省检讨书精选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