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1尊敬的领导:
您好!
伴随着领导的那一声斥责让我明白自己在工作中出现了失误,这个时候的我也不可能厚着脸皮以“人谁无过”来进行自勉,在经历过一次工作失误的自己更不会出现不知悔改的状况,因为此刻我的内心之中只有对良心的谴责与不安,曾经嘲讽工作失误同事的我或许想不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或许我真该对这段时间的工作好好反省一番并进行检讨。
其实我在积累了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以后本不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因为身在这样一个重要岗位的自己明白一旦出现失误将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当初您在教导我们进行工作的时候也表示过一定要认真对待,不然的话出现失误便是典型的不尊重自己以及没有职业道德的表现,即便是对此没有太多概念的自己在听完您的强调以后也对此熟记于心,在以往的工作中我都是秉承着您的教导才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现在,或许正是我在工作中过于顺利的缘故才会逐渐失去对待工作的'严谨。
还记得自己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时候是多么地慌张与不知所措,正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才会因此而感到十分惶恐,这时候您的出现以 ……此处隐藏8747个字……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这就说明了,自己在检查的时候,没有好好的按照工作的要求去做!确实,回顾我现在的工作,我在检查的时候,为了节省时间,总是按照自己的经验和习惯去检查容易出错的地方。这样虽然提高了速度,但是当那些不容易出错的地方出现问题的时候,我反而不容易发现!这实在是有些本末倒置。
作为一名xxx的员工,我非常的清楚我这次的工作非常的重要,但是我依然没有仔细的检查!自己这样按照自己方式的检查,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自己默认的习惯!而且还是个坏习惯!这是不行的,更是错误的!这次的错误幸运的很快找到了原因,但是如果下次再出现怎么办?难道要一次次的找?这是不行的!这根本就是在增加问题!
自己这样散漫的`态度,其实根本上也是对工作的一种不负责!为了提升自己的速度,却不顾自己工作的质量。这样的工作迟早会出现问题!甚至,会对周围认真工作的同事们也造成影响。
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明白,这只能从我身上改正!自己犯下的错误,必须由自己来改!更别说错误的源头就在我身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仔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检查的时候,我也会严格的按照规定进行,绝不会再让自己犯下偷懒钻空子的行为!
真的很抱歉,但是这次的错误,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对我个人来说,也算是一次重要的收获。但是依然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我一定会好好的改正自己身上的问题,努力的为公司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后,我一定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