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打架写检讨书8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就需要写一份自我检讨书好好进行自我反省,写检讨书尽量要写得深刻诚恳一些。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因打架写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因打架写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 ……此处隐藏5471个字……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在此次优秀班风建设中我这次拖了全班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这也暴露出了我对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4、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坚持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班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作为班里的一员,我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变自己!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改正打架的坏毛病。
我非常感谢警察同志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警察同志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自己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大家多多监督我。
相信警察同志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警察同志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