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真挚。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作为一名人事员工,尽管自己工作每天很繁琐,但是这就是工作我需要认真的对待,出了什么问题一定是需要自己主动承担的,工作上的疏忽不是一时的偶然,对于我这么一名老员工来说这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不会逃避自己出现的一切问题,作为公司的人事我意志很坚定,我的工作一定需要认真,一旦有了问题不及时的纠正今后就会是大问题,这段时间以来就出现了问题,这次的工作疏忽我也觉得是自己思想作风问题,没有什么偶然作为老员工很多时候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去看待自己的错误。
这段时间我工作越来越多了,我知道这是公司的对我的青睐,我应该把事情做好,工作也不是说一定要做到完美,但是一定要用心,我本着这个原则,每天工作起来都都很用心,不管是面对日常的人事工作还是平时重要的工作,我都会打起精神,因为我知道工作一定要认真,可是长期的工作压力我最近这段时间总是在工作中不在状态,也是精神压力过大了,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工作特备是这段时间工作强度还是比较大的,加上一些新员工的到来,很多事情要安排,我非常清楚这是我的本职工作,如果说一名人事工作者,本职工作做不好一定不堪重用,我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原则 ……此处隐藏11735个字……不知从何时开始,公司对于我而言好像监狱一般,令人十分的厌烦。这样的心态对我的`工作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以致于昨天加班的时候,只想着早点下班的我对于那些工作应付了事后,就直接快速的回家了。
直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才知道因为我的纰漏,给公司带来了一些麻烦,我的心中升起强烈的不安。在被领导叫去谈话的时候,我的心中满是对自己的埋怨,为什么不能认真一点?为什么不仔细看清楚?在事情发生之后再埋怨是无用的行为,与其埋怨不如尽力去弥补自己的过错,我认真接受了领导的批评,检讨了自己的行为,并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这次的过错主要在于我自己,没有调整好心态,对待工作不像以前那么积极了。还记得刚来到这家公司的时候,我对每天的工作都充满着信心,时刻遵守着公司的规章制度,积极的和公司的各位前辈们探讨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去向他们学习一些新的事物,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可在不知不觉中,我好像输给了枯燥的工作,对待工作越来越不上心。
也许我还要感谢这次的错误,给了我当头一棒,让我没有再继续沉迷下去,这样的错误习惯没有得到及时的改正,会对我以后的工作产生很大的不良影响,最后我可能会辜负父母的期望,这样的结果是我绝对不愿意看到的,经过了这次的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用心,在多余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
这次的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我自身的那些缺点,我都会尽力去改正的,请领导看在我认真悔改的份上,能够原谅我,我不会让你们再失望了,我保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