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恋检讨书(精选15篇)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早恋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早恋检讨书1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三年级xx班的学生xxx,这两天我好好反省了下自己,想了最近发生的事情,也没有再和xxx联系,已经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表达我自己内心的忏悔。
我是初三时和xxx熟起来的,因为座位离的很近,所以经常聊天,我们的学习成绩也都不差,也经常讨论学习。我认识的人里也有不少早恋的,看着他们经常开心的在一起打闹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有了一丝羡慕,想着和xxx也这样,后来的某一天我没忍住和他说了这件事,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说时候,跟他在一起玩还是挺开心的,所以我越陷越深。
但纸包不住火,还是被老师发现了,我之前也考虑过被老师发现的后果,觉得自己能承受住,但到了这一刻我才发现我高估了自己。我想着自己在面对老师和父母的责问时我依旧可以挺起胸膛,但打败我的是那些失望的眼神,我辜负了他们的期待,我明明知道父母为了供我读书付出了多少,但我还是让他们失望了,我不禁感到愧疚万分。
我们两个在班上的成绩都还算不错,但不可否认的事,自我们两个在一起以来,我们的成绩确实有所下降 ……此处隐藏9952个字……青春就这样夭折,我不会让它走失,我一定会做到自律的!请老师原谅我,宽恕我这一次,还望老师海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早恋检讨书15尊敬的老师:
这几天我一直在为我的所作所为反省,我在深思你的谆谆教导。现在知道,是我做错了,你的教导是对我的前途负责,是为了我们两个人好。
我现在已经上高二了,很快就要面临高三——这个人生的转折点。我自知学习成绩很不理想,甚至拖了班里的后腿,我也感到很惭愧。可能是因为功课与其他人的差距较大,自己也没有什么信心了,所以把精力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这也并不是给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我从前的真实想法,我因为成绩不好真的很自卑。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学习不认真应该积极的去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成绩,而不是涣散精力,把大好的时间放在无谓的`事情上。这样不仅提高不了成绩反而更不能专心读书,同时也影响了其他人的学习热情。我还是一名学生,就像成人要工作一样,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我没有好好学习,用功读书,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对自己的放任自流,感谢你对我及时的提醒和纠正,才没有让我离开正轨更远。
通过你跟我的谈话,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你是在挽救我,是对我的未来前途负责,希望以后在学习上你能给于我帮助,监督我,在剩下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成绩能有所提高。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